close
上了課
比較真實 有比較多的感覺(以前的我是沒什麼特別感覺的人)
情緒多了好多
但這樣的改變對於現在的我來說 很累

很多想法 很多感覺 很多話 沒有力氣說
我只能先放著 等我明白 等我真正了解我自己到底怎麼了
我才有智慧 做得圓融

--------------------------------
小太陽 我要先向你說聲對不起
造成你的難過
我是真心希望你能找回你隱藏退怯的心..
活出你想要的生活

今天會這樣對你說...
是因為感覺到你的混亂 不安
你很焦慮 沒有辦法 好好掌握自己想要的東西 總有種身不由己的感覺

我們是不一樣的人格..孤立型的人格 善於否認 常於解決問題 vs 依賴型的人格 有很多的情緒 總覺得有好多好多的問題
所以我們面對問題的態度與方法不同

很抱歉 今天我自己覺得是個善意的玩笑
讓你有不好的感受 覺得挫敗

這是我的不體貼 對不起..!

請你了解我的處境 我們一起加油 好嗎~?
--------------------------------------

最近 開始會感覺
開始會在乎
但多了一份感覺與在乎

這讓我 說話變的更直接
那很刺人

以前因會攻擊自己 說話太直 太傷人
假裝自己不是毒舌派的人 乾脆不要用真實的那一面待人
虛假的裝成是個良善沒有脾氣的大好人
但偶爾不小心還是會露了餡 洩了底..說話還是很會刺人

但那可能只是一個突然的反應
或者是一個開過頭的玩笑

原本的我 就是一個頭腦簡單 想很少 大而化之的人
但我曾被朋友拒絕
而讓我不斷狂刻畫自己 要成為細膩體貼.不惹人厭的人
這樣刻畫下的自我形象並不真實

我最想做的事...是先把原本的我
最完整最純真的我 找回來
不論他如何脆弱.如何敢要.如何自我..我都要接納自己

現在的我 力量只夠救活自己
我只能先對自己的感覺負責任 對自己的行為與行為後果負責任
沒有多的力量兼顧別人的看法與想法

我覺得 這是件好事
因為 這是我學著對自己"好一點"的入門道路

雖然開始有感覺 真的很痛苦 很混亂 很掙扎
但是 我會敞開心胸 接納自己 愛自己
因為 我相信自己一定能活得豐富 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