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明顯
昨天慶生完 有男伴的都走光光了
剩下的么 也不算真的單身...
兩個女孩 在西門町混...最後去看了金剛...
片子很棒 不會白爛..劇情頗緊湊的...
也算沒浪費了耶誕節...
但...少個男人在身邊..還是有些惆悵喔~!

-----------------------------------------
回到原點 自己一個人
最近 剛開始感受到一個人的自由
沒再被回憶綁死..
但有件奇妙的事情 一定要紀錄一下
那天上課
我決定鼓起勇氣 去處理我與喬之間的問題
但沒想到往內心探去 只有難過 只有痛苦 只有不捨
只希望他留下來陪我

我敢罵自己犯賤..但對於他..卻是怎樣一個字都罵不出來
一點都沒有

對他 我竟然沒有憤怒
不可能
也許這層不敢感覺之下 我有很深很深的恐懼
也許 因為一但憤怒了 就必須要接受他已然離開我的事實

哈阿 我的腦袋瓜 明明知道 也清楚 我們不再可能
但內心卻不敢接受

呼~這是多麼重的一個傷呀....

說真的 沒有人會真的在乎你 真的全心全意愛你..
因為事實的真相是 大家最愛的 最終在乎的 都是自己~!
這很殘酷不是嗎..但這卻是不爭的事實

我想要有個人來愛我 來疼我
卻要避免讓自己變成爛泥巴..也要避免自己去控制他..

愛情 兩性 是個很難做的功課...
但我很想擁有
真想被捧在手心裡寶貝
呀 我要先寶貝自己吧
不然最後還是變成女奴的份~!

好男人 來一個吧

我喜歡陽光的人
那才夠溫暖

可我吸引的 都是比較像風的男孩子

恩~..
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