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都像個小公主一樣
幸福的被他載著四處玩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漸漸的
怕他累 我也常常自己搭車去找他


最後 我們可能都呆在公寓裡
打電動 看電視 作報告

他為了怕我腰痛
買了氣墊床
怕我無聊
買了電視盒
因為我愛乾淨
買了小的吸塵器
帶了個衣櫥 買了勾衣服的衣架 櫃子
還有小桌子
摺疊椅 躺椅
鍋碗瓢盆 電磁爐
最後連魚缸都買了
一樣一樣

原本 真的這些都沒有ㄟ
因為 他真的是一個可以很簡單的人


而我從原本的四個社團加上系學會幹部
到最後 只參加系學會的活動
其他的時間
都盡量 空下
去找他 或是等著他上線
原本 我都沒有空餘時間的
因為 我真的是一個活躍喜歡企劃的人


我們的相處 從戶外 漸漸的轉移到室內
從原本的公園 漸漸變成大賣場 電影院 百貨公司

我動他靜
我越來越不安
他越來越焦躁

我想要浪漫 想要多采多姿
他想要安定 想要簡單踏實

開始
彼此發現
原來
這個人
不是當初
我所以為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