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看完了自己寫的文章

我了解為什麼分不開啦

12篇文章裡頭

有7篇是在寫開心的事情
5篇是寫難過的事情



初戀 真的很難忘

寫一寫
感覺 把好多東西都倒出來啦
清爽多了

這些事情的難忘
是因為要證明自己是個念舊重感情的人
那現在 寫下來以後
就可以慢慢忘了吧
呵呵

分手三年了
我跟他
現在是很好的朋友

他很真誠的祝福我
也告訴我 我們之間沒有接續的可能性

很奇妙喔
我們又是什麼都能聊的朋友囉

我這個故事寫了
會不會害他 交不到女朋友
我交不到男朋友呢

呵呵 管他的

愛了 就愛了

哪管這麼多


再次的 謝謝他的陪伴
謝謝自己的生命
謝謝老天

送給我
這份豐富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