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
自己是個很酷 很難相處的人


不熟悉的朋友
我會很樂意給出愛與關心

因為 想證明自己是個好人
很能交朋友


太靠近我的朋友
又會被我區分成異質性與同質性的朋友

在我心裡 深深刻畫著某些人
暗自評價著每一個人

一個高高在上的自己
一個自以為是的自己
一個什麼都不信任的自己
一個無法相信自己的自己


這是可以談心的朋友
這是敗金的朋友
這是笨笨的朋友
這是只會求救的朋友
這是只會否定我的朋友

他可以談心
他可以聊美術
他可以.........


我 就這樣 把朋友分成很多很多塊

我就是這樣
這樣子看待自己的每一個特質

朋友 是自己投射出去的影子
這些朋友 這些特質
其實都是我自己呀

卻都被我這樣不削一顧
貶的一文不值


輕蔑 懷疑 拒絕 推開

不能讓人接近我
這樣就會被發現自己的糟 自己的爛 深沉的痛 那塵封以久 已死寂沒有活力的心


我 的粗枝大葉
來自於我感受到太多的感覺
我很混亂 不知所措 卻也無能為力


回到一切的起點
太多的感覺 是自己的投射
自己沒有那樣的感覺 便不會在別人身上引起共鳴

推開 不信賴 太多的腦袋 太多拒絕 太不在意自己的心

我 有把人推開的特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