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兩個人 真的交往的時候
就代表著
夢幻浪漫的泡沫期 即將結束
接著而來的
是真實的不能再真實的磨合期


吵架 狂風驟雨的

大二
他搬到校外和同學合租房子

我有也了想要當個"好女人"一展身手的機會

他 說真的 很亂 很隨意
日子輕鬆過 能過 快樂過就好

我愛乾淨
有的時候 我要他自己出去打球
我留在公寓裡 幫他徹底的打掃
掃地 擦地 折衣服 洗衣服 收東西

很想在他回來之前 就收好 給他一個驚喜的
結果 常常都拖到他回來 還沒收完 自己又累的腰痛

爭吵開始了
"你不要收不就好了嗎,這樣很麻煩的~!"
"那你就自己收乾淨一點嘛~!我又不是佣人"

第一次 我含著淚 東西收拾了 奪門而出
我一路小跑步著 什麼都不管了
分手好了分手好了 為什麼 我做這麼多還要被你嫌棄 我的心 好痛

他抓著雨衣和安全帽追出來 外頭還是下著雨
他追上我抓著我的手 要我不要走
要走 讓他送我

我哭著 甚至跪下 要他不要跟了
我們到此為止好嗎~?
這是我第一次 真的好想好想分開了 什麼都不要了

回到學校宿舍
寄了封很沮喪的信給他

當晚 收到他的回信
讓我很感動
哭了


他告訴我
他在房裡
遍尋我的影子
他好害怕 就這樣失去我了
他哭了


那時候的我
真的很想硬了心腸不理他了

可是
這是我們兩個的初戀

我們 都不想 就這樣結束

於是
相互成全的 選擇一起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