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真的很差勁,你知不知道....."
"你為什麼不能....."
"你爭氣點好不好~!"
"你既然不愛我,為什麼當初又留下我..."

我為了要有個可以"帶出門"的男友
督促著他
要達到我完美情人的標準
我自私的想著 他夠愛我 他就能為我改變 為我做到 就能理解我的用心

我的用詞犀利
情緒激動

我受不了我的男人
不愛乾淨
沒有企圖心
沒有目標
讓我看不到未來
我害怕
我擔心
我不相信 生命可以輕易簡單


而他
他有他的選擇
他的步調
他的自尊
他不善言辭
無能為力
他選擇不發一語
聆聽

因為 他辦不到
他無法委屈自己 變成一個不是自己的人



"我想靜一靜,我們分開一陣子比較好"



這是他第一次
選擇從我身邊離開


我心痛了 心碎了
因為我不停努力的做
是因為 我覺得這樣才能有未來

而這個夢
也因為自己努力的做
而毀滅


我們兩個第一次的分手
在一個禮拜後
再次復合
見面的那一天
他到家裡來到我

我們兩 都哭了
緊緊的抱在一起..

我還是那個我 他還是那個他

我們 繼續走下去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