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兒  我們同居滿週年了耶~~~   嘛嘛嘛嘛嘛嘛嘛嘛 愛你~~~~~  





(以下照片感謝海獺媽媽提供泡芙媽媽致贈的超高檔配件 謝謝贊助 ) 






寶貝ㄦ 你好美 美得讓我心醉~就想抱抱你~親親你  






寶貝ㄦ 你好溫柔 讓我安心把所有情感交給你守護  在你身邊 我可以脆弱'  







你的好奇 你的活力 你的認真 你的可愛 都讓我好滿足 好驕傲 







在我身邊你快樂嗎 對於自己剝奪了你的自由 總是很懷疑 會不會太自私 







呀 好愛你喔 我們去買牽繩 出去玩好不好 







寶貝 一年一年一年年  我們要一直走下去 好嗎 







健健康康 瘋瘋狂狂 驕傲任性 我答應 會一直你愛你愛你







璇子 08.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