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的樂媽盃又來囉  要參加的要快喔~~!!!
嘿嘿 請看完我很不甘脆的這一篇 保證值得~!



雖然 我有著天使的外表...






可是私底下....








我可是 愛好刺激的....











大哥的女人










當大哥的女人 

條件1 美麗

條件2 耍壞

歪理   要會 "哈" 一口 




您瞧瞧 我這豪氣...



1.








多麼的樂在其中呀...



2.








嘿嘿嘿嘿 看出來 哈一口的祕密了沒.....



3.





































喔厚厚厚厚厚厚厚






















猜到沒猜到沒..........




















  再給你一次機會






























嘿嘿   最後一次機會

























我要公佈了喔~~~~





寶貝餌子

貓用 乳酪棒











嘿嘿 你猜對了嗎~?^^


我來耍心機好了
我原本 想用 3 號 來參賽 大家有沒有意見呀

來嘛 幫幫我 選一下 嘿嘿嘿嘿.......................

1.                                                         2.                                                       3.
    

PS.樂媽大人  如果 我這招步數 違規 那 我就用三號參賽後後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