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所有記得的你們

謝謝

今天我會乖乖好好認真工作的唷~!^^

  感 謝 狀   
 謝謝雲姐姐 第一時間 發現我的呼喚
 謝謝悶騷三人的11年友誼
 謝謝欽小威 這麼快就發現這一天 msn 的愛我收到啦~! 
 謝謝大學"台北幫"的祝福與承諾
 謝謝 送我好多珍貴的別針與磁鐵
 謝謝原本 要做pizza與pasta讓我享用的小情侶黨
      (先記帳喔 阿我謝謝都說了 下次要補給我唷 嘿嘿)
 謝謝凡姐姐 我回家開信箱 會有驚喜嗎~!?^^
 謝謝 過子夜後搶到頭香 發簡訊給我 蟬連兩年簡訊冠軍寶座
 謝謝良良姐子你記得ㄟ~
 謝謝 愛穿高跟鞋的沒跟 謝謝雞蛋減肥餐花花女王 超神奇破解密碼  
         你們讓我感受到 愛可以不用任何條件ㄟ

          thank you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