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 我要生日了ㄟ
喔 可是 那是鬼打架的星期一ㄟ
ㄟ 朋友 你們都要上班沒人有空
ㄟ 為甚麼沒有親密關係的摯友咧?!

我把我身邊的人架開多久了
開不了口要慶生

因為 我連我自己想要什麼 那個我想要的感覺 我自己都抓不到

好空...我老喜歡把自己弄到一個跟朋友相距很遠的地方
然後所有人 都會覺得我很神秘

我神秘嗎 恩 我很神秘 
因為有的時候 我連自己的心飄到哪裡去了都不知道

埔心羅神算阿貝說
我這一年 是我的一的關 不順 總是換來換去 搬來搬去 就是不順
他也說 不用換工作啦 換 也是一樣
過完年就好了


唉 怎麼做都抓不到自己的平衡點 而且最近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繼19歲悲慘命運之後 我今年 得再遭遇一遭亂七八糟嗎 
(阿貝 僅用我的生辰 就連我19歲很不順都算出來了)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咧

沒被祝福沒被看到沒被重視的感覺真是一個西哩嘩啦
( 活該 誰叫你平常跩個二伍八萬 不鳥人)
大家都有男人有感情 阿我又沒有人可以黏...................


陷在感覺裡 很煩 不想 就沒事了

如果 我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是去弄個雙眼皮給自己 怎樣
醜嗎 腫嗎 出不了門嗎

要給他大咧咧的請假幾天嗎
有人要陪我嗎

躲起來嗎 不可以哭 所以不可以搞悲情ㄟ
好煩好煩 為甚麼我總是把自己搞成一個人咧

咪 為甚麼咧?


---------------------------------------------------------------------------------
昨晚夢到自己懷孕了 回阿嬤家 有被關心 被照顧
也夢到慈寧照顧"剛生完小孩的羅慶"
又看到一個胖小妹大剌剌的爬上羅慶的肚子  

這兩個夢 我都在夢裡清楚的看自己 納悶 這個夢的含意

玉鳳媽 告訴我 這是個好夢 鳳媽 謝謝你喔~!....

我今年 應該是26-27吧 不好意思說自己是25-26
唉 小時候夢想自己要27歲結婚  男人呢

你從來不在我掌控範圍  唉....

照理講   今天上完課  我心情應該要很好才對
阿知  我 女人 雙子座 
我也害怕自己的冷漠反覆 所以 在古怪的我傷害人前 我才會選擇孤立自己吧
呀 又是個自以為是的念頭...

呦 有人回來啦....我 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