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假終於回家休息
好久沒這麼悠閒的感覺了

看著家裡電腦清楚的大螢幕
摸著熟悉的鍵盤

好久 沒坐在這兒打點文章

在鶯歌的日子
天天都很緊繃

沒時間 沒空閒
總被盯著一直做事情

沒法子 呵呵 我的師父 是個很認真的人

在公司的前輩 一個一個 都是這樣辛苦打拼出來的吧

有感覺到自己是草莓族

吃不了苦的感覺

很任性的覺得

自己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了
很想要喘氣休息

可是 看著身邊的同事

忙 就是忙

我的師父

除了接客戶電話 幫客戶解決問題

四處拜訪客戶

其他的時間 都在做實驗

因為他不是本科系出身的

所以 他更認真

去研究我們的土 我們的原料



公司的規模大 前輩多

相較於老師的世界

這ㄦ 會讓你看清
世界不是只有你依個人

看著公司的前輩們

女人

聰明 犀利 敏銳 仔細 反映一流

男人

運籌帷幄 長袖善舞 眼光遠 認真專業

這樣子力量的展現 都讓我佩服

因為

我一直 都想成為 所謂 獨立 積極 聰明反應快有組織性的一個人

根本原因 是因為 小時後的我 依賴 天真浪漫迷糊 隨性 粗枝大葉

嘿嘿

好像兩相牴觸喔

可是 還好啦

在工作上 讓自己積極證明

下線回家 我盡情做我自己

亂說話 亂罵人 亂耍賴 呵呵

某個層面來講

我很滿足

能不能在這個公司長待呢

想證明的我 會希望 自己 能夠 呆個3.5年不被幹掉

另一個我

是在尋找

人 為什麼要 這樣證明積極忙碌 爾虞我詐 勾心鬥角 算盡心計 的活著

讓自己置身其中

去看 去找

這是件有趣的事情


去阿公店應酬

我看到喝醉的男人

依賴的 脆弱的 渴望愛的 不知所措的 耍賴的 胡鬧的

我看到陪酒的女人
壓抑的 隱藏的 否認的

而努力不讓自己的醉的人

則是用盡心思 在應付著 備戰著


錢 一定要這樣賺嗎~?
日子 一定要這樣過嗎~?

為什麼選擇 紙醉金迷的方式來過日子呢~?

好奇妙



我很好奇

也許 我在尋找的

是爸爸 當初曾經 忘了這個家的原因吧

我想看 花花世界 究竟 有什麼迷人的地方

權力 地位 又究竟為什麼重要

在鞏固自己勢力的同時

又失去了哪些

敢衝敢拼命耍盡心機的人 得到了哪些

擇善固執 只是埋頭苦幹的人 又失去了哪些


生命力的展現

每個人選擇的方式不同

但是 只要能活的出自己的魅力

那都是件很美的事情

不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