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賴在家裡 不想出門

是真的真的 很想去看電影的 神鬼奇航



可是 沒個人

哄哄我出門

實在提不起興致

亂轉著電視

突然看到 18禁不禁 還蠻有意思的

帥哥美女 拍出現下小孩的實際心境

寫實的鏡頭拍下幻想式的生活



能夠 回到那只有自己幻想建立出來的世界 是件 多美好的事情咧

可是 我還是想長大 呵呵

因為

我真的 在自己建立的王國活了太久啦

看不到別人 甚至迷失了自己

就 加油吧

璇子

你很出色 很美 很能展現自己

(雖然 越來越胖.....)

現在 工作能力 不是我最想證明的事情

而是 盡情展現自己的魅力

讓自己亮晶晶的活著

才是我最主要的目標

小小璇

很棒喔

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