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我我最近都在忙什麼

說真的 沒腦子 可以去思考 我道底再忙什麼

但是絕對不允許人家 當我在說我很忙的時候
問我我到底在忙什麼


屁啦

你又不是我 你怎麼知道我在忙什麼

而且呀

因為我對自己的自信因不夠

所以

聽到這樣問我

我會覺得 你是在質疑我嗎

就會這樣覺得

所以 別踩我地雷

我會火大喔


關心我

就看看網誌 了解兩下

聽聽我 留言給我 打打氣

我就覺得100個滿足了


好累

不是故意的

我確信 我有認真在忙

只是 還搞不清楚自己在忙什麼~!




有愛我 就夠了

我需要需要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