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遊

我喜歡拍景
更甚於拍人


我很怪

出去玩

我要有伴
可是 我更喜歡一個人

看到身旁的人嘻嘻鬧鬧
我會沾染他們的喜悅

可是 我喜歡 自己一個人 走在後面 不與人交談

只單純 去感覺一切 去欣賞自己喜歡的 看自己要看的 想自己想想的

也許整個人放空

但也享受整個人 活在當下的存在感

景物很美

有他的生命力 活力 朝氣 自然性

他們不為任何理由改變他們自己的形貌
只為自己的存在而綻放

一株小草 一朵小花 一棵樹 一片雲 一座山 一彎虹 一道浪 一抹斜陽

都會帶給我無限感動


也許 感覺上 我很不動腦 很少思考 避開人群 活得很不像個人

但這就是我

從小 打我有印象開始

這就是我喜愛的生活方式

溫暖的 開心的 私密的 感動的...

能這樣活著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