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和"老"死黨出去吃飯

從國中開始 我們四個就自封為"悶騷四人組"

獅子 巨蟹 雙魚 雙子

這算是蠻奇妙的組合後


老郭 自從加入 ING 成為SUPER SALES 之後 開始朝仙姑的方向發展

昨ㄦ個吃飯聊天

老郭信手算來 開始分析我們四個人 的特質

我個個性 和曹近似 老郭和高比較接近

這沒什麼

我和曹 都屬於變色龍性質 但是我更能融入社群

這也沒什麼



可愛的來了

大家都覺得
我是獨立.能幹.有腦袋.又精明幹練的吧...~!

巴特

神準的部份來了

郭半仙說

在我們四個人裡面

1. 我是最跋扈的一個
2. 我是最沒邏輯概念的一個(高的邏輯是最強的)
3. 我是---------"最依賴" 的一個


對嘛對嘛~~

我是真的常常沒什麼腦袋 沒什麼邏輯
要跟我很熟的人才會聽的懂我在說什麼

我最跋扈 這也太準的
我再團體裡 常常 都是很任性 要大家配合的一個

ㄚ我"最依賴"這個部份
要跟我很親很親很親的朋友才會知道的
我沒事就要大抱抱
要人陪我逛街 非常的愛撒嬌
在親密關係裡 我是會把人黏瘋的那種"超沒安全感"大麻煩



因為 璇子從小就被訓練成(或者說期許成)
"獨立.能幹.有腦袋.又精明幹練" 這個德行


可是 要看我的本性
看我開車就知道了

我很容易迷路 沒有方向感
沒有邏輯概念 什麼先 什麼後 也常弄不清楚
一定要有人在我旁邊陪我開車 我才會安心

停個車子 停上15分鐘 還是停不進去

我會棄車逃跑

請旁邊的好人 幫我的忙



唉唉

算命 雖然我不太敢算命
可是 一算 我還真是覺得很準ㄟ


我現在已經變身的
今年開始

我要找回那個 從小被老師寫的評語就是粗心大意 少根筋 的我


下次 不要再說我精明幹練了啦
我這輩子 目前只有被我之前的家教媽媽說過
我是超級 是超級喔"傻大姐"個性


恩 那時候我還覺得很奇怪
跟我對於別人給我的自我印象差很多

呵呵 原來 那個媽媽 才是一眼就把我看穿的高人呀


^^ 不是一定要變 也沒有要改變的方向
只不過 現在
忠於我自己 是我的原則

變身的過程 是不容易的
只有我坦然的接受自己
身邊的人 也才能坦然的接受我


璇子屁屁
朝胡搞瞎搞小璇子屁屁變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