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拒絕了啦~!

明明就知道 我說的就是你

還要問 真是的

用這招四兩撥千金的方法來告訴我

你對我沒興趣 是醬子的嗎

還好 人家我還沒寥落去~!^^



有的時候 喜歡一個人 對於一個人有好感

我就是單純享受那種 偷偷喜歡一個人的滋味

那感覺 很美好



真要 談戀愛 那又是另一種風情


真要談戀愛

我需要 獨一無二的注意力與關注

嘿嘿 我要SPECIAL的啦~




最近 好想找個LOVER 卿卿我我一下




春天到了

那 我的春天什麼時候會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