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解自己慣用的模式後

某些東西 沒有辦法再逃避 再隱藏 再遺忘


知道自己痛了

真的很痛

知道自己酸了 知道自己累了

只是知道

以前

會想找個人 找個肩膀來躲

可現在 知道一切只是暫時的

那感覺 終究會回到自己身上

想要溫暖的

想要像個孩子般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都會有爸媽擋著



來的時候 是自己來的

活的時候 是自己活著

走的時候 還是自己離開

命是自己的

生活 是自己選的

傷痛 是必須自己負責的

學著柔軟

學著允許自己脆弱無能為力

不想再努力達成別人的期望

因為 我有我的好 我有我的天賦禮物

我也有我不足的 不會的 不夠好的

我沒法像印模子般 達到妳們想要的完美期許

以前 ㄍㄧㄥ自己上去

現在 我好累了


想自己走了

親愛的

我必須對很多事情學著放下

我看到了

但我知道 一切是一步一步的

我只能在生活中

在我所有遇上的事件裡頭

努力的陪伴自己 不逃 就在那個位置

陪伴到 自己覺得安心了 夠了

那也許 會花好多好多時間

但現在知道 很多事情 不是那樣一蹴可及

不是想怎樣就怎樣 不是可以勉強的

尤其 是對於自己

必須 對自己百分之百的誠實

百分百的溫柔 百分百的允許 與百分百的耐心

在我有能力經驗一切的時候

就好好經驗吧


有許有一天

我也會放下一切 悄然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