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刻意的討好
虛偽的討好
一再的討好

每個人 每件事 一整個人生

除了分對與錯 除了證明
我就是一直在討好


一直感覺別人的感覺
配合別人的需要

怕什麼

怕人家不喜歡我 討厭我

我有個死穴 就在這裡

我看不到 我不敢跳進去

可是就在這裡


不要丟下我 不要不理我

我會很乖 拜託 不可以不理我 不可以討厭我

啊~

掙扎無用之後

我便放棄 整個人死在那裡

什麼都不要了

看到自己死掉了

原來我早就死在這裡了

挫敗

模式 一直就是這樣的繞著 轉著 出不去

老天呀

我需要您引領我 往更深層的地方踏進去

死了 好舒服呀

可是 我想出去了 我想活起來呀

我需要死得更徹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