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親親


有媽媽在的地方 就有奶昔

有奶昔在的地方 就有媽咪~



每天回家 跟起床 最開心的事兒

就是兩支喵一定守在門邊等我

席兒菲 會讓我抱抱 親親

奶昔 只讓我摸兩下就閃了



奶昔非常愛看卡通

尤其是布卡愛咖魯 每次都看的目不轉睛的

遠看不過癮 還要上電視機旁 看個清楚





奇怪 小人到底在哪裡



我找~





電視看一看



奶昔會在腳邊假裝不在意的一直喵喵叫

噢 想玩啦

飛撲 轉身跳啃 哇那速度之快

我的老相機 只能拍到一團霧

玩夠了

因為我霸佔沙發

寶貝 就在茶几上陪我

3



2



1




寶貝

愛你們

謝謝你們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