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
每次見到你
都會有種很想好好照顧你 關愛你的感覺

是自己的投影吧
看到你

好努力 好用力的在過生活
很細膩 很用心 很真情流露

卻很累很累
我看的見你的疲憊.你的痛.你的脆弱

即時你這樣努力的要給
這樣努力的露出笑容
這樣表現的一切處之泰然無所謂

可 那隱隱的痛
讓我有很強烈的共鳴

沒界線的 很想好好抱抱你


不過你選擇離開
選擇重新開始
選擇斷了聯繫

選擇一個人孤獨
選擇退回到自己已為妥當的地方

我尊重你的離去
雖然 我好難過
因為 我懂 也許似懂非懂 可是我懂


離開吧
我的朋友

也許 你覺得 這是對你最好的決定

但我希望
在你需要的時候
你能想起我

給你 我最大的祝福

願你

一切 平安 健康 喜樂


我 會 想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