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完餐...已經10點半了

大家殺到永福樓

找800年沒見的子瑩

一見面就興奮的尖叫起來 開始又抱又親

真的 好久 不見了

子瑩變美 又變瘦了喔 可惜 忘了照相


原本 想要跟著小芬 趕搭末班車回家的我與佳怡

在谷虹和阿秀的強力邀約下..

沒有原則的我們兩個人

加入了 喝酒的行列

回到谷虹家 已經快12點了


隔天我要參加學姊的婚禮

為了我

虹和阿秀 兩個專業的造型師

開始幫我搭配衣服

谷虹至少拿了20件的衣裙給我試

阿秀 沒二話也豪邁的將整套衣服鞋子借給我

呼呼~一個小時過去

終於 把衣服決定好了

開始抓頭髮

半個小時過去

我的造型就完全搞定了



把隔天的行頭換下來...


大家開始聊天

東聊西聊

聊到佳怡不順遂的感情

終於是啤酒加入的時候了

四個人 只喝了兩瓶大的麒麟

呵呵 一來酒力沒多好 二來 啤酒 不好喝

黃湯下肚的結果

佳怡忍不住打起瞌睡 我們三個則越聊越high

三點半了 體力到了極限

虹讓我們睡他的床

他自己為了叫我們起床 通霄沒睡

7點多

虹和佳怡去吃早餐

8點我換好衣服

超專業的虹幫有約的佳怡上了妝

就輪到我了



很仔細很用心

拿出所有的珍藏化妝品和飾品 用了看家本領

阿秀也在這時候起床幫忙給建議

終於大功告成

因為通宵沒睡氣色不佳 虹怎樣也不肯入鏡




很厲害吧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這輩子 沒有這樣穿過

除了貼身的衣物 和手錶

身上的隱形眼鏡.飾品.衣服.包包 通通都是谷虹的

靴子是阿秀的

當天 我好美 好開心

開心 不只是因為我變得漂亮

而是我有這樣為我用心付出.掏心掏肺的朋友

有才華 有美感

讓我覺得超級驕傲

我不會因為我是醜小鴨而覺得丟臉

我因為我的朋友是天鵝製造家而神氣

感謝你們

我親愛的朋友們

谷虹 阿秀 謝謝你們~感謝你們押我來~謝謝你們幫我造型~ 謝謝你們的熱情

真的 好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