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感謝蘆洲的 machah 大好人 借到籠子了!!


住院滿整整一週 小傢伙吃喝拉撒總算都正常了 
醫生同意後 撈回家休息 自己餵藥
總算可以脫離冷冰冰的醫院鐵籠子了

回到家 這小孩旺盛的體力一點都不像生病中 因為害怕 瘋狂大爆走
一直彈到窗戶上  在房間理亂竄  小孩 你沒有翅膀 你要乖乖啦~
((我一整個快抓狂了 他那個又兇又驚恐的狀態 噢 真的很怕他的傷口受不了壓...))

不想讓他躲到床底下 我索性 把整張床都拆了.....(還好 漂亮姊姊沒有立即要進駐 拜託 再給我一點時間....)


買了一咖550大洋的超大收納箱 原本想說小傢伙腳痛 會乖乖窩著 哪知道 一整個彈力超強 一飛就出來了

還好 我還有一招

放倒箱子 鋪上毛巾 放入罐罐飲水 睡窩與貓草抱枕  在外頭家上門簾

小傢伙 在被我逼得走投無路的情狀下 總算鑽進箱子裡 休息了 (希望他會用貓沙 噢噢噢噢 )



既然帶回家了 也不想再叫他小不點
給他個新名字跳跳糖 請大家多多指教



這精力充沛的小傢伙 因為超級 連換藥都得打上麻醉
不過醫生伯伯有認真照顧 這小盆油 住院期間 從原本的一公斤 到現在快要 1200克了
打完麻藥後兩個小時 又可以繼續發飆
連想看一下性別 都沒門  只好等兩天後換藥了


有幾處皮膚已經壞死的已經很明顯了
下次換藥 應該就可以確定 一整個要"換膚"的部位


接下來的治療 會是漫漫長路
醫生跟我說要有心理準備

我自編的"換膚"名詞 是醫生會將他壞死的皮膚組織都切除
疑似完全壞死的指頭 就讓他自己發展 到時候應該會脫落
少了皮膚 會很痛很痛 到時候 要包著敷料 小心翼翼的照顧
他的傷口面積是環狀的 也不規則 不如一般帶狀的好照料
等傷口結痂癒合  至少需要兩個月的時間
切除的部分 也自然長不出毛了
不過 這樣做 不用截肢 跳跳糖 還是可以保留他的肉墊
可以正常的走路



這小盆油 要跟他混熟還需要時間
想到接下來 必經的搏鬥 呼吼吼

噢 這幾天住院 小傢伙都吃罐頭 醫生還沒跟我結款ㄟ 
呀呀 還有接下來的治療 歐~~

跳跳糖 你要加油喔 好起來好起來好起來 
阿姨會陪你一起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