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璇子阿姨今天幫我改名字了 請叫我跳恰恰~~

這小子 真的精力旺盛 讓我毫不猶豫幫他改名字~~跳跳糖 小名恰恰

今天一早 我睡醒看看他 一開門 就是精彩的光景









整個窩裡 都是尿啦~~

不過這些都不打緊

慘的是 他的傷口 全被尿濕了...

因為我的照顧不周

讓小傢伙今天重回醫院

醫生決定 既然還是要下麻醉藥

那就直接手術吧~

但是今天我沒帶相機

開刀後的照片 之後再補上吧

因為開刀後的傷口更怕感染

醫生答應 讓跳跳糖繼續住院 接受專業照顧

等皮膚組織包覆大動脈與韌帶 比較穩定後 再評估要不要帶回家

在這裡 我要由衷的感謝旭安動物醫院呂醫師

跳跳糖 從5/31號 到今天開刀一切住院與醫療費用

醫生 只跟我開口 收1000元

我感動得哭了 拿了兩千元給醫師拜託他收下

我是真的真的很感謝他

跳跳糖在醫院 所有吃喝拉撒 都是醫生及他的助理幫忙處理
他很兇狠 醫生不厭其煩的每天幫他拍照紀錄 為我解說
每餐都吃罐頭 每天都打三劑抗生素 期間上藥 觀察 照護 打了兩次麻醉藥換藥與開刀
醫生 我感謝你沒讓跳跳糖節肢都來不及了 謝謝你的慈悲與無私 真的由衷由衷的謝謝你!!!

到醫院前我早就領了一萬元出來還擔心不夠用 沒想到
他告訴我 跳跳糖之後 還會有更大筆的開銷 要我省著


醫師 您是我跟 跳跳糖的貴人
謝謝你~~

今天好累 語無倫次  放上跳跳糖今天早上在家裡的照片

一整個很驚嚇


發怒低鳴


爆炸了


跳跳糖 感覺上 要馴服很不容易
我會先努力一陣子

但同時會考慮兩個月後 看他恢復的情況 將他野放

不知道有沒有合適的地點嗎?
卡克的葉葉 之前想將小酷弟送去的修道院不知道在哪邊
不知道修女願不願意給跳跳糖一個家呢?

朋友們 有好建議嗎
如果有 我會很感激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