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夜12點
當地震好不容易搖完
心情平復時

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是你打來的
你劈頭就向我說生日快樂
收到你的祝福很開心
看到你在msn上的暱稱
知道你是為了我特別打的

更讓我驚喜


真的
會忍不住
很希望

就這樣
我們能繼續走下去

知道我們很不同
我喜歡乾淨 你只要求簡單
我在乎節日浪漫 你務實寧願休息
我喜歡常常聽到你的聲音 但是手機費很嚇人
喜歡常常陪在你的身邊 但你並不總是有空
喜歡可以一起做所有的事情 但是那很花錢
我希望你支持我.鼓勵我 但是你也有自己的事情需要煩心

這一段感情
經歷一年

我想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有沒有機會或是緣分

能讓我們繼續走下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