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呼呼的天氣 一定一定要在瓷磚地板上晾肚子 才有那個fu


最近我的壓力很大 不過 小鬼兒們 有替我輕鬆愜意 
看著他們 轉移自己的壓力 真的是隻身在外 不想讓他人擔心 吐不出苦水的我最好的窗口


今天遇上大學同學 他問我 ㄟ你的網誌怎麼都是貓呀
是呀 呵呵~因為 貓比較重要 貓比較純粹 貓才是我心中的那個美呀


很多事情 我認為自己認真做比甚麼都重要
感覺靠自己慢慢消融  話多說沒有用

 
重整心情 只能看清自己不足的 接受 並全心全意投入


有貓很好 有貓友真的超好
謝謝那份無條件的支持


大家的貓兒 現在是不是也在晾肚子呢?
還是早就幸福的跟著拔拔麻麻睡了~


我們家也到一年一度該打預防針做健康檢查的時候囉~
一次要撈三隻 嘖嘖嘖 很痛苦呀


最近換毛季  我們家毛毛滿天飛
從一隻 兩隻到現在三隻

真的很難想像 家裡有七八隻貓 或是長毛貓的大家是怎麼對付滿天貓毛的


尤其是小孩爆走 跟開電風扇的時候
吼 平常偷懶的下場 馬上就得到處罰  哈啾!


之前去101徐院長有交代 一定要每天梳毛喔

噢噢噢噢 我承認 我沒有天天梳
大家看到我拿梳子 該的該 逃的逃~

我都以每隻貓正梳逆梳集滿一整隻貓梳為準
可是梳完一點成就感都沒有 因為一摸下去 還是飄哇飄哇飄哇~


該睡了 明天星期天 一大早九點就要到上課了~
陳小璇哪~加油壓~

希望 接下來 蜷縮著沖水 想哭又哭不出來的感覺
一個人在床上 焦慮壓抑 又不知如何是好的情形
都會逐漸消失~

希望 我可以找回我的邏輯分析能力 樂觀的態度和說話技巧

最近哪 最近 真亂嚴重一把喔~~


小柑頭 來 媽咪親一個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