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柑:把奶昔當玩具玩 是最快樂的事情~!


小柑:嗚吼~來巴我呀來巴我呀~


奶昔: 喂~不要以為我怕你喔~!!

----------------------------------------------------------------------

自從家裡多了小柑
奶昔多了玩伴 整個活潑開朗了起來
雖然老是被小柑打假的 兩個還是樂得每天追來追去~

前陣子 小柑看到我幫奶昔清粉刺難過的喵喵叫  心疼
發狠狂咬我褲管  努力阻止我  又跳起來咬我的手
哈哈 這兩個小傢伙 感情真的很好~

--------------------------------------------------------------------------------------------------


柑少爺 已經長成肥美的大貓了...
有多肥 要最近去做檢康檢查打預防針之後才知道


軟嫩的油五花...


漂亮的一團腹肌 要人挪開視線都很困難~


天哪 我也好想當貓喔
每天這樣悠閒愜意的賴著~噢~無與倫比的幸福


兩人坐的沙發床 一隻貓睡剛剛好~



不用管睡相如何,總是會有人不厭其煩的告訴你 哇好可愛喔~~~


我說 貓帥 怎麼睡 還是很帥


展現成熟公貓的魅力



拍攝的時候懶的開燈
結果整個畫面太暗 感覺就髒兮兮的
唷唷 是在反映我BLUE BLUE的心情嗎~?

-----------------------------------------------------------------------------

我真的很低潮
低潮到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爬起來
光說不練 必敗

希望剛剛幾聲轟隆隆的雷聲 可以把渾渾噩噩的我給震醒
一人部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