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在一個很奇妙的位置上
我不知道該怎麼看待我自己 或是別人怎麼看待我
我只能盡力的做

那種沒有成就感不確定性 一直讓我想退縮

昨天出去一下午找客戶  因為是我一個人跑
沒人知道我是去做事情還是在打混摸魚~

今天一進辦公室
就告訴我 噢 我這個錯了那個錯了
是呀 我最近一團混亂 一接單就出錯

接著就告訴我 誰要什麼誰要什麼
老兄 我自己的業績沒做到   我都在幫你們做 ㄟ 我不是業務助理呀!

我不上不下的

一邊要自己負責一個全責的部門
又沒放掉之前的工作

之前業績做得超差  在整個部門裡 相形之下幾乎變成
我不在意當小妹 但是別人看不起我這個不成行的鳥業務....連我自己都看不起我自己...
我擺脫不了被虎視眈眈 深陷絕境 卻又不得動彈的吞噬感
當脫水的旅人遇上飢餓的禿鷹 
那個感覺 快把我整個拖垮....


我在說的是 我很想全然放掉現在手上的工作
我想完全跳下去那個完全不知道會怎樣的領域



業績也許會有好幾個月掛零
因為 我同時間
我要做的事情
有產品開發 產品設計 產品生產 行銷企劃 產品行銷 到產品出貨

自己選擇商品 被打槍了
人家給我好的建議 我必須有判斷能力 知道可行或不可行
知道如果我做下去了 有沒有任何利機

然後我得自己下去設計 開發 到行銷 靠 好花錢 
老椰子 你願意拿錢給我燒嗎?
我最近全部燒我自己的ㄟ~!!

噢 對了 你問我 為什麼不跟同事討論嗎?
抱歉 沒人鳥我 所有人都唱衰我的工作
她們都很同情即將被沖到沙灘上的我....
會告訴我的只有 我的工作多荒誕可笑不可能成功

冷涼卡好呀~
老娘 之前被牽著走
可是 我還是會再加油的 我不要當笑話!!!!


我看起來超
我是只會出一張嘴

謝謝你們的雕琢

我會極盡配合的被塑型

但不是被妳們

我會被塑成我想成為的 或是我該成為的樣子~


豁出去了 業績掛蛋就掛蛋

可是我一定要記得尊重我自己!


----------------------------------------------------------------

璇子昨天拜訪到一個我很佩服的客戶
一個七年三班的女生 t恤.牛仔褲.素顏
他結婚了 有兩個寶寶
說話溫暖堅定誠懇

他與他的朋友一起開了婚顧公司
並沒有光鮮華麗的門面

而是在舊公寓的地下室裡

拉開重新油漆過的大門
裡頭寬敞明亮

並沒有因為 他為了要養家而去接了其他工作 而受影響


他待過飯店 也待過其他婚顧公司 在業界8年
他告訴我 8年只是小兒科 他沒有足夠的人脈 向大婚顧公司競爭 
創業五年他努力累積自己的成績

雖然case不多
不過他很確定自己的方向
他熱愛 這份工作 他對於自己的眼光有信心

他開了電腦 讓我看了他蒐集的業界資訊

一個資料夾 一個資料夾
清晰 精準

敞開的與我分享 他認為我能做的
幫我分析 怎麼做比較好

他很專業.很篤定.很柔軟.但絕不放棄

因為是自己的公司 他也一切自己來
廠商提供照片
他自己修圖 他購買網頁的版型 自己美編

他篩選他要的攝影師 拍出高品質的作品
他秉持專業的優雅 絕對不接受任任何一點粗糙質感

我好佩服他

個人工作室 跟我們這種死氣沉沉按部就班的傳統公司來說差異性太大了

我說不出來 我有多欣賞他 多肯定他
但是 我覺得 只要他堅持 他會成功的
因為那份用心專業~還有最重要的篤定的堅持

謝謝你帶給我的影響!

璇子屁  加油加油 加油~!

真的葛屁了 就葛屁啦~乖~!

---------------------------------------------------


要結婚的 想找婚顧的
我覺得 他真的不錯  前幾天那場上億的豪華婚禮 他也有參予呢~!

ask me if you ne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