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又是篇跟寶貝們無關的文章~


最近到底是我拋棄了同伴  還是我被同伴拋棄了?

把自己逼向死胡同裡孤立無援
唯有這樣才能置之死地而後生

沉溺放縱的我還是很希望自己可以躲在誰的後面 龜龜的過日子

舞台就在前面 想證明自我價值的我 既興奮又膽怯

像個家裡沒大人的小鬼 可以當家作主的日子來啦 卻又擔心沒大人可以收拾殘局

拉扯衝突 矛盾

搞不清處自己的定位

我卡在這個不上不下的位置非常久了

茫茫然一片 走了 路就出來了

不走 我永遠在這裡

我再怎麼賴皮 都沒用的~!!!!!!!!!!!!

阿我 是究竟賴夠了沒~????



註:

十三號抽到的禪卡   覺知  成功 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