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分享我曾經有過的奇特經驗

這是真實的喔

大學時候

會跟同學騎車到處玩

尤其是夜遊

一天

我們兩台摩托車上山
我給一個男生載
另一台是兩個女生
他們騎在前面
我們在後頭跟著

一開始 我們靠的很近
我享受著涼風拂面
跟著他們一起哼著梁靜茹的歌

騎著騎著

我突然感覺到一陣寂靜
很安靜很安靜喔
一點聲音都沒有

只見到
漫天有黃色的宣傳單在飄著
落了滿地

我感覺詫異
打住不唱

看到旁邊的街道上
有一棟彷彿失火過的破舊房子

許多人進進出出的
有道士
有人傷亡 有人呼救

我沒想太多
只想著 恩 要尊重



上山一樣開心的聊天


回學校的路上
我覺得很奇怪
問了我同學
"我們走不一樣的路喔~?"
他告訴我沒有
問我怎麼了

我把我稍早前看到的 感覺到的 聽到的 告訴他們

呵呵

似乎

除了我 沒有人有這樣的經歷



但是我很確信
我的的確確在那裡

那是個真實的存在

感覺很清晰

之後 我也沒有發生什麼靈異的事情
我也沒有再追查什麼
要問我從哪個路段開始 那兒結束
我真的不知道...我連怎麼上陽明山都不知道..(大師級的路癡)
所以 我也不曉得
這究竟是什麼

不過它的確發生的
一個 很特別的經驗
一個很特別的發生

.......................

這絕對 不是科幻小說
我同學能幫我做見證..不過他們也沒看到
唯一能確定的
是我那天整個人都嚇到冷嘰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