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跟老爺的分分合合剛滿8年,越來越懂得珍惜了~
這次跟以前完全不一樣 超級完美
我唯一做的事情 就是決定目的地 設定衛星導航 負責吃喝玩樂亂拍照

老爺超準時的7/11八點半來接我一起吃早餐
(( 我原本還在想...我得開車載他...心裡在犯嘀咕...)

吃完早餐他毅然決然的跳上駕駛座 讓我一整個心花怒放

時間接近11點,終於到了新社。
我們乾脆先殺去菇菇部屋,裡頭可以採香菇也可以買伴手禮。
不過ㄟ香菇的窩都光禿禿的,看來採買現成的回家吃比較快啦~





菇菇部屋的餐廳是漂亮的木屋,裡頭提供的餐點全部都是菇菇。氣氛不錯,不過冷氣不涼。
還好那天天空一直都呈現陰霾霾的感覺,但是老爺子從用餐到離開衣服不知道濕了幾次。。。



時間還早又不太餓,我們決定一起SHARE一個餐點。
我們點了什麼菇都有的牛肉火鍋,一客380。和宮保雞丁炒蕈菇,一份250。
可樂是我們另外點的一瓶25。

湯頭是乾的菇下去熬的,味道很讚。店員還會貼心為我們加湯,服務態度不錯喔。
我個人很推薦,不過老爺子因為熱到爆,願意吃火鍋就很讚啦~湯幾乎都是我喝的。
裡頭也幾種菇呢?恩~因為老爺覺得"吃東西就認真"吃禁止我拍照,
我就腦袋放空空。吃的很認真。好吃新鮮就對啦!



宮保雞丁菇菇真的有辣,夠味配飯很正點喔。
因為我跟老爺分一碗飯,我的飯不夠多啦~就搭配熱呼呼的湯~哇哈~SONG!



吃飽飽就往主要行程前進~新社莊園古堡
距離菇菇部屋開車大約5分鐘



老爺陪我走了整個園區,就夢想著。。。噢!如果中樂透咱們也來弄個莊園吧~!
老爺子要我幫他拍怪怪的照片當紀念,他滿腦子都是鬼點子~

這是紀念麥可的45度傾斜照~



這是古堡的半空中飄飄照.以及噴泉飲水機



入園一個人250元 提供一張100元的餐飲折價券,
雖然中午吃飽飽,但是老爺說既然出來玩該花的就花。

我們兩個一人點了一杯冷飲 160/杯
我點了乳酸奇異果汁,他點了杯咖啡
在古堡頂樓,我們吹風,聊天,玩賓果。。。
還有寫字素描比賽。。。

當然這都是老爺子主意~哇哈哈哈~~很可愛吼~!!

停不下來的老爺子~這是在放空還是在做怪怪的思考咧~?



很久很久 沒跟老爺子往遠遠的地方跑了
我很努力的為我們兩個留下照片 希望三不五時可以再撈他出門走走



3點多離開莊園
我們到大東坑芋圓吃冰,我們超級幸運喔~才在擔心圓環沒位置可停車...
ㄟ嘿~門口就將將好為我們保留了個汽車位!
芋圓香香QQ搭配綠豆仙草薏仁,喵嗚~夠消暑~

接著殺到東海大學買雞腳凍,哎呀 回到家才發現 買錯家了 
我就覺得招牌上面沒有寫東海蓮心冰雞腳凍 只有東海雞腳凍怪怪的 
不過 歪呀 還是不錯吃啦~
剛拿到手我們就先嗑了一盒雞胗一盒海帶一盒軟骨。。
呦呦 香噴噴 鹹東東 辣呼呼
有機會再吃正港的補回來~

這是一趟吃吃喝喝之旅

晚上我們兩個到逢甲夜市見識了一下 人聲鼎沸 攤攤排隊的盛況
好久沒看到這麼熱鬧的夜市啦
不過所有一群人排隊的 我們都避開了~歪呀~有緣再說啦!
我們一起吃了甘蔗蝦雞豬牛的正點烤肉串紅茶泰式鴨肉捲
可能是因為所有的食物都是現做的所以每攤都要等上好長的時間。

八點多吃飽喝足準備打道回府,
上高速公路前老爺忽然問我,要不要去看變型金剛
哇哈哈 我們就真的從台中殺到中壢的星橋國際影城去看午夜場

好久沒這麼瘋過啦~
回到家梳洗好已經2點半

星期天清晨6點的鬧鐘 老爺子出門打球去(真是個熱血青年呀~)
我負責繼續賴在床上睡到飽 等老爺打球回來陪我吃早餐~

心滿意足~
謝謝老爺子~辛苦了! 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