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寶貝ㄦ呀 阿娘對不起你呀~

大約三四天前 菲菲的眼睛就一直出現咖啡色的眼屎

我每天都會幫他清 因為他以前也曾經眼睛不舒服但是能夠自己復原

我就順其自然

不過到了昨天回家 我一邊煮飯 她一邊跟我哭喊他的不舒服

(我們家的貓都很會表達的~!!)



左眼已經一整個咪到爆 而且眼眶都紅通通

沒有流眼淚的跡象

飯煮告一個段落 跟醫生連絡了一下

撈起她 就往醫院奔

我們的家庭兩光牌好心獸醫師 一整個好忙碌 加上我們另外還有狗狗在候診

醫生沒多檢查 聽我說菲菲是左眼不舒服 以針筒抽了生理食鹽水 就開始幫洗她眼睛

過程中有飄出一些小小白點點 上下眼瞼反覆洗了幾次  再滴上眼藥水

開了滴朗給我 就準備看下一位~~



回到家 發現菲菲還是會反覆揉眼睛
逼不得已 只好幫他戴上伊麗莎白頸圈

噢 這是飛菲第一次被限制 她一整個焦慮不安 到處走呀走呀
好心疼



兩光醫生說早晚點眼藥水 一天兩次 點到他好
ㄟ 我看我覺得她好了 我還是帶去給醫生看看好了

不過 粉撲麻麻說一天要三到四次ㄟ~

阿知?

我今天早上6點點一次 我看我下班 點一次 睡前點一次好啦~

寶貝呀  麻麻沒陪你 你要乖乖不能揉眼睛喔~



偷偷說 其實 昨天晚上
在菲菲的哀求下 項圈就拿掉了~

早上我看他感覺上有好一點點

希望等等回家 他不會太難過 又揉揉揉
不然 又要跟伊莉莎白黏在一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