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柑漸漸變色囉~

隨著年齡增加毛色也一直變深



也漸漸長出男人味啦~
(沒蛋蛋的男人~)



昨天朋友來訪
看到柑仔頭 一來訝異他長好大啦~
二來 ㄟ吚 也發現 小柑比較不咬人咧 ~
一樣很會撒嬌 不過可以給摸了~



小柑漸漸知道 晚上不可以追殺奶昔 不然會被關房間
所以現在晚上他都可以跟大家一起自由活動啦



雖然 小柑已追殺奶昔為樂 而且樂此不疲
可是他真的是奶昔的守護天使喔
我幫奶昔清粉刺 奶昔該該叫  他就會來攻擊我的手或是小腿肚
雖然我被他啃 可是 我實在很開心ㄟ~
他們合得來  我就不會老因為奶昔被欺負而內疚~



小柑很黏喔
我早上開房門 第一枚跳上床的一定是他~
他會從我身上踩過去 在我手晚上舔啃個沒完 然後窩在我的枕頭邊理毛



來關心小柑的下巴

現在 就是一整個呈現 淡淡的咖啡色~

偶而呢 清潔時還是會浮出幾顆粉刺



還好啦 謝謝大家的關心喔~

有特別狀況 我再跟大家報告:)

lov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