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與謝老大在畢業典禮上的合照
剛進金龍..
誰都不認得
謝老大一臉難以親近的樣子
嚇死人了...

時間一久
才發現謝老大的好
每次遇見我
就提醒我該唸書啦
與我分享他當初考試的經驗
了不起文大日文畢業的他
在考試時
以第一高分考進來
他說他看遍了所有該看的書
做了所有該做的題目
好認真呀..

昨天
在電腦教室遇見他
有很多的不捨
明天就是在金龍的最後一天了...
走進教室
誠心誠意的向他道謝.也向他到別
他要我好好努力
別因為考試而感到挫敗
要相信自己
世界這麼大
總是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

"有一分實力.說十分話.做十二萬分的準備"

雖然自己的實力只有一分
但是機會來臨時
一定要把握
抓準了機會
就盡力賣命的去做
不要事事問人..
唯有自己跌倒過後
才會找到通往成功的途徑

謝老大..
真的很謝謝你喔
這一年幫了我很多忙
也教會了我很多事情...

我真幸福
能遇見許多對我好的貴人..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