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生日的這一天

天氣真的好悶好悶
一大早就浮浮躁躁心神不寧...
超想躲回家 做自己的事

不過乖乖寶貝孩子們

總是準時的繳交作業
只要有要求

即使我忘記收了
寶貝小老師 也會為我送來..

自然作業簿與平時測驗卷
認真的改呀改的..
真的很感動ㄟ
不管書讀的好不好
大家的筆記都超的詳細 又認真
看你們寫的"返家十萬里"心得感想
奇妙的錯字 與怪怪的斷句..
有趣的觀點.細膩的觀察
哇~! 好可愛喔!

改到這次的卷子
說真的 我自己都覺得很難喔
槓桿原理 省力工具
天哪...他們才五年級ㄟ..

可是很棒喔
每個人都在50分以上..
平均也有78分
讚啦~!
第一次的測驗 有這樣的成績
我就覺得很棒了...
----------------------------------
最令我開心的事情
莫過於
下午上課時..
你們自然不做作的回答

原本
已經代了整個午餐與午休時間的我
又得知 等等下課後要立即去幫忙的消息
心情差到極點

這堂課 班上有1/3的人都去參加話劇比賽了
由於場地不夠大
也不能帶你們去看..

黃老師也問我 要不要讓你們自習就好
這堂課不用上了


可是親親小寶貝
愛死你們的
尤其是宛小蓉..
你竟然說
"老師,我們上課啦!自然課很好玩ㄟ~!"
接下來同學盡是覆議
竟然沒有人反對

寶貝

你們讓我好驕傲喔~!

好有成就感..

謝謝你們 送給我ㄧ個這麼棒的生日禮物~!

老師會繼續加油喔~!
一定 要想盡所有辦法
盡量讓大家都聽的懂的
好嗎~!?]

愛你們~~~
恩嗎~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