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累 只好簡單紀錄幸福的小點滴~
老了..生日怎麼過 在下班的疲憊感包圍下沒那麼重要啦~

今天yahoo奇妙的禮物 哇哈哈
一大早消失很久的寶兒麻麻發現 幫我留下難得的紀錄~^^
小巧可愛的喵聚會~
沒想因為jJIJI竟然會肥到首頁去



今天HOT PETS 雜誌總算到手啦~
大家冷靜 不是要你們看LIO跟JIJI

重點是奶菲菲也上去啦~^^
在單色的左上角 有發現嗎?^^
我拍照技術真差 相形之下 感覺好弱呀

我沒有偏心喔 原本的照片該仔頭也有出現
哇哈哈 我不會抓照片的重點啦>< 小柑 我們還有機會喔



星期一 就收到一份特別的禮物 哇哈哈
不過 端午節過完啦 很抱歉讓大家不酥湖
哈哈哈阿 肉粽出現啦



這是那位 幫我發現肥上首頁的大美人的愛喔~

我覺得 要件肥之後才能穿 親愛的 你覺得我們該不該退換呀?



接著 要感謝
從1994年陪伴我到現在的麻吉好友群
親愛的 你們每個都要幸福健康喔~


謝謝你們陪我吃大餐









謝謝在剛過子夜12點的6/2號
就接到丁丁的祝福簡訊~

謝謝APPLE 大清早六點捎來簡訊
謝謝 所有記得我生日 的朋友
不論你有沒有捎來訊息
我都覺得自己很幸福

只是最近真的很疲倦
小朋友最近晚上都很爆走 加上自己失眠
整個活力不足呀
胡言亂語的 結束了 生日的紀念小文~^^
我會繼續努力加油!
阿 大家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