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啦 回來啦
我平安的從高雄回來啦
感謝大家的愛

我星期五 大姨媽就來了

坦承的跟大家說我不舒服
就只乾了一杯啤酒
呵呵

感謝老天爺的厚愛

還有大家 每伊個人對我的愛

尤其幾個特別親愛的朋友 我要點點名 感謝妳們

親愛的
小太陽姐姐

關鍵的 關鍵時刻大哥

還有韋廷我親愛的男人...

謝謝妳們在部落格上給我的愛

我收到了

還有以下要按照想我的順序排列

有親愛的芋頭頭...

愛我的端端

念念不忘的橋橋

靈魂另一半的芸姐姐

親愛的高高

貼心的小師兄

忙碌的阿筑

聰明的小PO

籌備婚禮中的小玟

我很愛的阿則哥哥

可愛的美森媽咪

超麻吉的搭檔琳北鼻

以及 我的同居室友 彥肥兄


噢噢噢噢

知道大家都有很愛我

剛剛有收到 米小瑜的祝福

還有 老同事ANDY 帥哥& JUSH 的 祝福

一整個有很快樂


感謝我親愛的朋友們

愛妳們

謝謝

我會 加加加加油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