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大了都是這樣嗎?

昨天搭電聯車搖呀搖回基隆看牙。在返回鶯歌的路上,看到了熟悉的高中制服,女孩背著吉他。

興奮又好事的我忍不住開口:"同學,你是女中吉他社的嗎?你們19號要成果展了對吧?!"
小學妹送給我一抹淡淡的微笑。看他恬靜的氣質,
我猜想他應該是副社?教學?總務?或美萱!!


自我介紹了一下,我們各自找地方坐下,我埋頭找筆與紙,
除了隨身攜帶的名片我似乎沒有任何可以拿來寫字的材料。
就名片吧!滿心澎湃的我,一邊在小卡上寫上祝福,一邊回憶熱血的高中生涯...。

到汐止,女孩下車了。我把填滿字的名片地給她,祝福她們活動一切圓滿順利~!


呼哇~10年了,紅伶吉他社舉辦大型成果展也12年了。
我竟然成為一個用"名片"來寫小卡的怪傢伙。
而且還會不斷的遙想當年...


原本18個人的團體在歷經幾次分合後,精簡下我們16枚不怕死的傢伙。
((當年要玩社團到校外辦大型成果展,是要冒著被記大過的危險))

我們算是有組織很完整的TEAM
社長副社長--吉他神
公關3枚---美人胚子。活潑。迷人。負責所有對外校的事宜。
活動4枚---搞怪達人。敢豁。活力。負責設計活動與串場。
教學3枚---吉他達人。內斂。圓融。設計曲目,編曲調音。訓練學妹。
總務2枚---存錢達人。想當初募不夠款項。乾脆自己存錢一天10元。
美萱2枚---設計達人。所有需要的美萱設計。衣服.文案.場佈..EVERYTHING


很奇妙,一群高中生就是有本事籌劃活動,
沒有老師帶領,我們只有大我們三屆的學姐群。
民謠吉他。古典吉他。熱門團。都有!
我這個2266的工夫,也玩過民謠吉他.電吉他與BASS。
即使五音不全又會漏拍,在大家的鼓勵下還是可以當主唱。
全靠那股熱情,活生生的幹勁與無懈可擊的友情。


當時的我,在女校。是被叫做"璇哥"的。
男生頭加上169的身高,嘖嘖,很多學妹看到我會變QOO

那時候跟男校聯誼,跟成吉偷偷辦畢旅。
募個十幾萬在台北火車站樓上辦成果展,舞台.燈光.氣球.音響。
那時候要感謝洪致英老師.與前任閃靈鼓手的阿哲老師.ROSE老師,

老人家點點滴滴回憶在心頭。

我們這群姊妹中已經兩個結婚啦!10年ㄟ10年~
大家散了,感情一樣好
已經連絡不上的老友 願你們一切都好,

還在台灣的 ㄟ 學妹成果展4/19下午在台北市政府什麼咚咚我忘了
有人要去嗎?

可是那天午我要上課
大家 好久不見 再找時間聚聚吧~
沒碰面的時間 應該發生不少事情吼?
工作.感情.生活.健康 大家都要好好的喔!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