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手都是 愛的親親與抱抱的結果

天氣變了 大家都瘋了

正間屋子亂跑亂翻亂玩~ 玩很大~~

4點 菲菲 喵喵叫 肚子餓
6點 小柑 喵喵叫 要進房
7點 奶昔 慘叫     被追殺

奶昔 在我梳妝桌上 瘋狂翻抽屜 
小柑 在我床上         瘋狂跳躍玩玩具
菲菲 在客廳             瘋狂騎重機追殺柑仔頭


下圖是小柑在我枕頭旁邊玩玩具玩得很盡興
順便送我鮮美可口的掰掰肉
牢牢的一口 加一大堆踢踢踢踢踢踢踢~~~


夏天到了 玩很大~~~


--------------------------------------------------------------

我要留下工作的鐵血紀念照~

這是昨天去包的


我家老爺一直要我練背肌
我沒鍛鍊的結果~



夏天大爆走~

大家 愛豬以 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