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帥仔頭很無奈... 

 

他遇上了這輩子的大難題...
而且不管努力..依舊剪不斷理還亂。。。.



哇哈哈 他多了一隻飄飄背後羊。。。。。~~




羊咩:"桃桃大哥,我跟你說,泥真的好帥喔~!"

  


羊咩:"泥能了解,為了你 我茶不思飯不想。想的念的都是你呀...

 

帥柑桃:"我很帥這件事我很清楚,而且我記得布娃娃本來就不用吃不用睡吼!



羊咩:"唉呦~小羊桃話不要說多啦~我們來一下嘛!"(扭~)
 
 

帥柑桃:"泥想對我做甚麼?!!!"

 

羊咩:"唉呦唉呦,就一下...一下啦........好啦好啦吼~~

 

恩 故事掰不下去的...後面的劇情 大家請自由發揮...

一下的想像空間 哇哈哈阿....

但也請您考慮柑仔頭的感受...我深信 笑笑羊咩是公的~!

 

桃桃 為娘的告訴你 這沒法子 這就是帥的命運...黏很大~

柑仔頭:(((    空.....    ))).

 

帥頭頭 帥桃桃 小胖柑 小胖頭 小胖桃  與羊咩 的故事

come on ~ 大家一起來~  

不用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