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一個人有感覺就是這麼奇妙的一件事情喔~

偷偷說

嘿嘿

我有點心動了喔

因為 家庭動力吧...

娟就說 一看 就像他

哈哈

就醬子 自然而然 會想靠近
自然而然會感到開心 會想討愛

哈哈

雖然 什麼也沒發生

但 我是一個很感覺型的人

感覺對了 就是了...

希望 冰封的你 能後重新找回真實 有溫度的自己

那樣 不管我是不是你的菜
說不定 我都會喜歡上你喔

不斷擴張自己 希望自己 能夠幫助身邊的人

但你自己呢

有傷 有痛 有感覺的自己呢

我感覺的到 你的某些東西被喚起了
在某個位置 不管成不承認

但 那是個 受傷 需要被愛的位置

如果需要 你願意 不ㄍㄧㄥ

我會很樂意 陪你

----------------------給自己分隔線-------------------------

璇子

不要老愛看到 對味的受傷男人就想撲上去啦

哈哈 老是這樣

會自己受傷的

傻瓜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