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普通偷懶文,看完保證覺得很可愛的啦~~!



滑鼠沒壞喔 螢幕也沒壞喔~!



璇子設計貓用豪宅 豪華雙層挑高樓中樓......



哎呀 寶貝 這時候 要為我設計的雙層貓屋掌聲鼓禮鼓勵~!



奶昔好可愛喔~~~尖叫~!



我們家應該也只剩奶昔 可以塞進去了ㄟ。。



小小頭 麻麻 你再找我嗎?



好口愛吼 洞洞裡的奶昔~



柑仔頭 哇哈哈 你進不來吧。。。小胖肥。!!



再瘦一點應該可以把整個頭頭擠出來~! 不過 本來這個設計就是偷窺洞啦!!!別衝動 別衝動!



誰呀  誰說貓尾巴很美的  這兩條尾巴 很口愛吧~! 




你要說我很自戀我也沒辦法呀 阿就真的很可愛嘛~!!賞你玉腿美照一張~!



魔力小手~!



吼 埋伏。。。



眼睛露出來了啦~!



哇吼 偷看偷看 你偷看我 我也偷看你!



小蜜蜜 為什麼我撈不到你呀。。。橘子阿娘你也傳授一下 撈撈密技嘛!!



按兵不動!



躲得好好喔 只剩小手一隻。。。



再瞄準一下!



優吼 這景象可以請幾米畫畫吼 窺視。。。



可愛的打混文 終於快結束啦。。。再賞超超級可愛一張。。。



超超級口愛耳朵一枚。。。。



親愛的蝙蝠奶昔說:"大家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