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是在工作上要求盡善盡美的人

除了工作表現 另外是工作態度

基本上 工作表現 我的的確確不夠細心 也不太有腦袋(因為我很耍賴)
但是 工作態度上 我會盡心盡力 (因為這樣我才不會有罪惡感)
因為我覺得用心 細心 合作 這樣才能把事情做好

今天公司開了會
看到了我們開會的狀況
很自然

自然就分成三種人

一種 會用心思考問題並表達的人
其次 會專心聆聽並思考的人
最末 不吭聲暗自幹譙的人

我是另一種 不相關 觀察的人

為什麼 一個團隊 會這樣

大家 都在扮演角色責任
有的人卻沒有把"自己"放進來
問題 有人頂著
有人扛

反正不關我的事

我做好我的就好 其他不關我的事情
是 這個地方的確沒錯
但是為什麼 有的人就是沒有辦法站在"頂端"
看清楚自己與別人的關係
把自己所有該承擔的事情都好好完成
只做眼前的事ㄦ
是因為不願意多做一些吧~

偷空聊天 罵罵老闆
這消遣發洩沒什麼不好


呵呵 我太積極證明了
沒法子接受

陰險 逃避 放冷箭的 "自己"
會覺得那很沒用 很糟 很差勁.

在公司下做事
我會希望公司好
這樣大家都獲利 都有保障
盡心盡力去做
錯了 老闆頂著 自己挨了罵 就努力接受並改善
畢竟 為了自己 多為人想一想 沒什麼不好吧

呵呵
看到 就看到了
我有權力去做我喜歡的
正向積極 會讓我逃離 很痛很爛的位置
所以 我喜歡

不過 很糟 很爛
這個大黑洞
也是真實的存在囉
把它展現出來
也是真實的啦

噢 已經搞不懂自己再說什麼了

大姨媽的威力強大

想到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