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到九點 終於甘願起床吃早餐~!^^


很幸福的 溫牛奶 (飲料有牛奶與果汁可以選擇 烤麵包已經被我嗑掉了
好好吃的 草莓莎拉 培根 煎蛋 和薯餅  噢噢噢噢噢噢噢  全部都好好吃 


吃飽 我坐不住啦 開始亂拍照~! 
(這幾天 我像豬頭 所以 不會出現我的豬頭貌嚇人啦)

跟我一樣喜歡小物的人 保證會非常非常800的 high~~~~會一直很丟臉家沒水準的亂叫 好可愛喔~!


             好美好美的 木工櫃子                                    很浪漫的精美推車書架


還有一堆可以拍得很開心的貓咪小物(好想通通搬回家~~~~money money)







轉到外頭來 呀 雖然 房子上的畫 不頂美 可 很溫馨 很用心~!^^ 
重點 是 樹 是花 是草~




可以烤肉 還有 很大的平坦草地 石頭地 可以讓孩子啦 小動物飛奔~~




對了對了 有一件 事情 一定要跟大家申訴一下
他們有一間餐廳 是專門可以帶寵物一起用餐的喔
可 聽說到目前為止 只有 狗狗幫來過ㄟ

我第一天看到一堆大型的黃金與拉拉 第二天 出現的是 科卡 厚厚 就是沒有貓
生氣 狗狗很可愛 也不可以被迷倒  不拍不拍

ㄟ 玻璃麻 粉撲麻 你們傳授一下啦 我知道 粉撲麻傳授過外出密技了 玻璃是天生外向
噢 不知道 帶一堆貓貓一起去那邊 好不好玩 我一直想一直想。。。

十點到 房客可以免費參加手工香草餅乾的活動
呀呀 馬上平反一下 貓兒 來來來

我的迷迭香貓貓烤前烤後大特寫


這兒的阿姐很用心 幫我們準備好麵粉 奶油 雞蛋與香草(玫瑰天竺葵與迷迭香)
自己動手和麵糰 
做好後 等個半個小時 香噴噴噴噴噴噴噴的 超好吃超好吃 薄餅就完成囉~~
(因為我自己也會做餅乾 所以 我確定他提供的材料 品質都很好. 真的 是很棒的奶油)


全部都成功 不管大朋友小朋友 自己做起來 一定都很有成就感的喔



呀 難得的周末 難得的輕鬆 難得的小 難得的不ㄍ一ㄥ
這是個好地方

推薦大家來 
還有些照片 可到相簿瞧瞧 (裏頭的女主角 是我同學 不是璇子 )


ㄟ 我們也來辦個貓貓夏令營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