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辦法原諒
尤其當我真的生氣 我就難原諒一些事情

因為 我討厭隨便生氣

好久 沒生氣了

前天晚上

我在宿舍沙發上看電視

"大可惡" 突然跟我說 "ㄟ 我看你今天在公司臉色難看"

我回答 "恩 睡不飽當然臉色不好" 心裡頭還在想 恩 有關心我

結果 他開始披哩啪拉說了一堆
以下為摘錄~

"我跟你說 這間房間很奇怪 都睡不飽..."
"你越是要睡飽 就越睡不飽..."
"這兩間房間都一樣..."
"你沒看我後來帶菩薩來嗎..."
"我後來開始念經才比較好睡..."
"你又不是一個人睡..."
"現在是七月..."


話題 不是我挑起的
我只說 我一開始 是真的覺得 房間很不舒服
一開門 就退避三舍
可是後來整理過 我就覺得好多了
現在就很清爽

我說了很多次
"夠了 我會怕" 這樣的話....

結果 我整晚開著燈睡 昨天是第二個 亮燈睡的晚上..


隔天一早

我向同事說了這件事情 因為我會怕
同事似乎跟"大討厭"說了什麼

結果 他反問我一句
"你跟人家說你見鬼的事情喔..."


ㄟ 有沒有搞錯

話題是我挑起的嗎

我從頭到尾什麼都沒跟你說

你怎麼做的結論


他馬的

昨晚 又故意問我

你很累為什麼還不睡.............一潘話

不管善意惡意

我只覺得 又來了

我真的 非常不爽

除了我的恐懼

對於你的亂說話 我感覺到非常的不舒服

要我原諒你


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