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一早 果然 六點 我就自動從床上彈了起來

聽到北鼻喵 的叫聲 我放了很多心
可還是再擔心

媽咪喵 甚麼都沒吃
雖然他有ㄋㄟㄋㄟ 卻似乎 不知該怎麼餵奶

餵了媽咪喵吃早餐 吃藥 幫她傷口換藥
心一橫 上課去了


課堂中 心裡一直掛心不下

甚至 當我聞到嬰兒奶粉味道的同時 身邊的同學也聞到了

好強的念力呀

一整天的心神不寧
不知道媽媽寶寶們究竟吃東西了沒

老想著要去買營養品給她們吃

下了課 大家約了要去老師家唱歌
我很掙扎

可 又有個感覺
我該放著 讓她們自己成長

老天會有她的安排
只是 想到這裡
悲傷不斷的上來

好孤單好孤單好無助 好無能為力
只能信賴 卻又仍想掙扎

在老師家 盡量讓自己切換到輕鬆的心情
歡唱

整天的打嗝不停 讓我確信 我真的真的很愛她們
歡笑時光結束了

飛車回家

心裡頭千百萬個念頭感覺奔馳著
很不安全的 只憑本能開車


回到家
100萬個緊張
要室友在一旁陪我
我陪著小貓

是呀
老天
謝謝你

寶寶們 都在喝ㄋㄟㄋㄟ了
真的 我當下的喜悅與感動 沒法子形容的

好棒 真的
只是 知道貓媽咪還沒吃東西

我又忙著張羅 她吃藥 清洗傷口 上藥

又弄了營養膏 娃娃食物 貓媽咪吃

轉眼 12點了
隔天還要上班

親愛的
看到你們平平安安
是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現在 就像老天祈求
媽媽與寶寶們 健健康康長大


愛你們~^^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