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 我要準備生北鼻了ㄟ

你看看我 跟剛剛到媽咪家的時候比起來  美麗很多吧

你看 這是我剛來的時候

臉臉比現在瘦吧

當然啦 身體就別說了  毛毛 也比較稀疏


過了一陣子

媽咪狂跑去問兩光醫生 為什麼 我老愛吃這麼多的時候
我開始慢慢滴變胖啦


臉臉比較有肉  身體也圓起來了

最近  我自己都開始懷疑 是不是快生北鼻了
想開始把媽咪給我的窩 做成我想要的樣子


希望我的北鼻出來 有個舒服的家




聽媽咪說

最近 親愛的叔叔阿姨們 在幫我祈福 也在猜我肚子裡有幾個鼻鼻

那 我來張近照吧


大家再看一次喔

呼呼

好累  最近 我很憂鬱
比較愛睏

哈嗯

我要去睡覺覺囉

希望 大家都可以猜對 拿到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