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璇
最近 很愛自己

其實
我可以穿得很辣

只是一直嫌棄自己很肥




可是 就 這樣跨出了一步

呵呵

綠光森林 是個適合拍照的好地方

對於自己的每張照片 都很滿意










也謝謝我親愛的平行線攝影師

最後 感謝你的一個眼神

讓我感覺到無限的被愛 感動 感謝

一個眼神 就夠了

謝謝你

也許 還是很愛你

也許 只是依賴而已

不過 真的真的 很感謝你 有你在 真好

我只要我自己要的感覺

我只想照顧好自己的感覺

也許 回頭是一件很沒有覺知的事情

但 卻是照顧好自己感覺的事情

沒得回頭 我也沒有回頭 可是 我想回頭 我想要 就是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