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有給他想談戀愛的感覺了

常聽我們大師兄....(已婚的新好男人,期待北鼻出生,組合嬰兒床還會熱淚盈眶)

他說 噢 我真的覺得你很可惜 如果我向你一樣年紀 我一定會好好玩

是呀

想好好玩

可是 也 很感嘆

身邊的朋友 都有另一半啦...

要約出去 都難

前陣子很悲情

要看個電影

什麼哈利波特.史瑞克.變形金剛..

哇看...問每個人 大家都看過了

ㄟㄟㄟ....到現在我還是沒到半部電影...

好可憐喔

都沒有人給我撒嬌給我盧


跟前男友 的藕斷絲連 基本上 已經厭倦了

畢竟 那是需要

可是現在我想要"愛"啦

有品質的愛

只是 這樣 本來男生朋友就很少的喔

加上 自己要的越來越高

希望被照顧好的感覺

希望被懂

希望能力要夠好

希望 能跟我談論生活

希望 有層次 有質感

對於精神 美的要求越來越高

恩 我看 雖然我想談戀愛 可是 我又不適合談戀愛

因為 我要求的是完美 噢噢噢噢

昨天 去"市拿"買了支原價3980的葫蘆(當然 因為算半個同行 所以有一點點折扣)

為什麼 恩 因為 很美 因為我想欣賞 因為 我愛

阿哈

後來 到台華窯

我又看中原價兩萬多多多的葫蘆

噢 真的超美

那個釉色 還有貼上去的刺繡花 美呆了

還被請去台華窯的貴賓咖啡廳去喝咖啡

看到陳列室裡 名家的作品 噢 每件都 美到不行 單價都有十五至二十萬以上



用看的 就覺得 好讚

我想要 好的生活品質

希望 另一半 能懂 能分享


阿哈

要求太高了啦


好難

我看


噢噢噢噢

降子的好貨 只活在我夢裡啦


不然 真的來個男人

很容易被我的完美主意給玩死了


隨緣隨緣啦


老天 你願意許我個男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