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馬哥哥與妹妹>




我完全就是個不會理財的小妞子..

以後一定要找很會管錢的老公...

住外頭 我都沒在算自己到底一個月花多少錢...

.哈...想用 夠用 我就很認真的給他花錢...

去客戶那兒...

我不會跟人亂殺價...

他們開個價..我覺得大家都要賺錢嘛~

我覺得好 我就會給他買下來啦~~~

呵~

想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品質..


想再買些布料..油漆什麼的 來裝點家裡...

讓自己舒服的..

讓家裡美美的...

噢~~

I WANNA ENJOY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